最近買了Good All Day Gentleman All Black Clay黑髮泥,因為之前買了他們家的Wax,覺得不錯用,要回購時看到有髮泥產品,原本單純只是好奇塑形效果,使用後塑形力也是不錯。

產品連結可按圖片參考~

IMG_8945.JPG

整理幾項產品差異供大家參考

Q:黑髮泥跟黃色包裝髮蠟的差異?

A: 黑色是髮泥,黃色是髮蠟,髮泥的質地偏軟,延展性較高,就是容易挖取,容易推開,但是黃色髮蠟一次挖取量不用太多,所以量不多的情況下,也是容易在手心上推開塑形的。

圖:黑髮泥的質地

S__153411609.jpg

Q: 塑型力哪一種比較強?

A:塑形力要看自己適合的髮型,如果是較短髮,需要高塑型力,跟也有戴安全帽後塑型需求,可以選擇黃色包裝的髮蠟。我不騎機車,所以兩瓶輪流看心情使用。

 

Q:細軟髮適合哪一種造型品?

A:要看細緻的程度,不過黃色包裝髮臘塑形力較強,較可以駕馭細軟髮。

 

Q:髮蠟和髮泥適合濕髮時使用後再吹乾塑形嗎?

A:可以~髮蠟和髮泥兩種產品我都有試驗過,頭髮濕的時候使用,再吹乾,也是可以塑型;但我還是喜歡先吹乾後使用。

 

Q:黑色髮泥適合的髮型長度?

A:我的髮型大約跟圖片人物長度差不多,圖片中的造型,黑色髮泥塑形的很好,幫助你駕馭時尚髮型的能力。

IMG_8886.jpg

Q:兩款的味道如何?

A:黃色包裝的髮蠟有淡淡香水味,但挺舒服的,不過味道是很主觀的;黑色包裝髮泥則是非常淡的清香,淡到我分別不出來是有味道,還是算無味道!

友善提醒~如果要帥髮型,建議先將頭髮弄濕後吹乾,頭髮恢復柔順感,塑型也會較容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I 的頭像
    KAI

    KAI的部落格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